为什么我磕的CP都是冷门的?再这样我就咬人了!

“当你和死神擦肩而过或者亲眼看着好友死去....你想象不出那是什么感觉”菲奥娜大声的帮哈利辩护,刚才那些抗议生早已消失换来的是鸦雀无声

  

“我并不反对你们两个人在一起,”菲奥娜看着韦斯莱双子“那你们敢告诉妈妈吗?”

  

“哈利现在愿意相信你的人可不多......”菲奥娜调侃道,哈利看了一眼菲奥娜“你如果也是来劝我放弃的,那就请回吧,我今天哈利波特就要这么干!”菲奥娜轻轻一笑“我支持你”

  

“万事通小姐.......?你应该不参加三强争霸赛吧?为什么要看这些书?”菲奥娜指了指赫敏旁边的些书本,“呃…....你好,艾弗里小姐,我的好友毕竟参加了....嗯....”“哦~原来如此~”

  

“两位亲爱的魔法戏坊的老板,秀恩爱的话,你俩就给我滚远点!”“我们听话我们的....”“服务员~”菲奥娜瞪了他们一眼“滚.....”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