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磕的CP都是冷门的?再这样我就咬人了!

  (这个照片是菲奥娜三年级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多乱谁知道这姑娘越长大头发越乱)

  (一)

  正在这时,一群人从哈利波特身后经过,一两句话飘进了他的耳朵里。

  “-当然挤满了麻瓜们-”

  哈利连忙转身,只见说话的是一个矮矮胖胖的女人,正跟他四个红头发的男孩和一个白头发的女孩说话。他们每人都推着像哈利一样的皮箱-他们也有一只猫头鹰。

  哈利的心怦怦直跳,连忙推着车紧跟着他们。他们停下来,他也跟着停在他们不远的地方,以便能听见他们说话。

  “好了,是几号站台?”孩子们的母亲们

  “九又3/4!”一个红头发的小姑娘牵着妈妈的手,尖着嗓子大声说,“妈妈,我能去吗.......?”

  “你还太小,金妮,现在,别说话了。珀西,你走在最前头。”

  看上去年龄最大的男孩朝第九和第十站台中间走去。哈利目不转睛的盯着他,连眼也不敢眨,生怕漏掉了什么-但正当孩子走到第九和第十站台分界的地方时,一个群旅客突然拥到哈利前面,等最后一只大帆布背包挪开时,那孩子竟然不见了。

  “弗雷德,该你了。”胖女人说。

  “我不是弗雷德,我是乔治。”一个男孩说,“说实在的,您说您是我们的母亲,可为什么您认不出我是乔治呢?”

  “对不起,乔治,亲爱的。”

  旁边的白头发女生捂着嘴很明显她在憋笑

  “开个玩笑,我是弗雷德。”这孩子说完就朝前走了。他的孪生兄弟在背后催他快点。他想必听了兄弟的话,因为他一转眼就不见了-可他怎么做到的呢?

  这时第三个兄弟迈着轻快的步子朝隔墙走去-他刚要走到-突然,也不见了。

  那个女生转头看到了他,但下一秒就转过头去,向前慢悠悠的跑去-也消失了。

  没有别的办法。

  “对不起。”哈利对胖女人说。

  “喂,亲爱的,”她说“头一回上霍格沃兹吧?罗恩也是新生。”他指着最后、也是他最小的儿子说。

  (二)

  “让咱们也见识见识,李,快点。”

  那孩子把抱着的盒子打开,里面露出一只毛茸茸的长腿,下的周围的孩子们叽哇乱叫,只往后退。

  哈利从人群中挤过去,在靠近车尾的地方找到了一个没人的包厢。他先把海德威放上去,然后连拖带拉的把他的皮箱朝车门口搬。他想把皮箱搬上踏板,可是一点儿也抬不起来。他试了两次,箱子都重重的砸在他的脚上。

  “要帮忙吗?”说话的正是他在检票口碰到的白头发女孩

  哈利本不想让女孩帮忙,但是他实在累的不行了“是的,劳驾搭把手吧。”哈利气喘吁吁地说

  “喂,你们俩快来帮忙!”她并没有动手,而是叫来了那两位孪生兄弟。

  有了孪生兄弟的帮忙,哈利总算把箱子推到了包厢的角落里。

  “多谢了。”哈利说,一边把汗湿的头发从眼前掠开

  “那是什么?”孪生兄弟中的一个突然指着哈利的那道闪电型伤疤说。

  “哎呀,我的天呐,”孪生兄弟中的另一个说,“莫非你是………?”

  “他是.......”孪生兄弟中第一个说话的说,“你是不是?”他又问哈利

  “是什么?”哈利问。

  “哈利•波特”白头发的女孩帮他们说完了他们要说的话。

  “哦,他呀。”哈利说,“我是说不错,我就是。”

  兄弟俩呆呆的盯着他,白发少女也盯着他,哈利觉得脸都红了。这时,从开着的车门口传来一阵喊声,使哈利如释重负。

  “弗雷德?乔治?菲奥娜?你们上车了吗?”

  “我上车了”白发少女回答道,“就来了,妈妈。”

  白发少女下车了,孪生兄弟最后看了一眼哈利也跳下车去了。

  哈利靠窗口坐下,半遮半掩。他能看到站台上红头发的一家人,加上那特别的白发,也听见他们说些什么,孩子们的母亲正掏出一块手帕。

  “罗恩,鼻子上有脏东西。”

  最小的一个,正要躲闪,却被母亲一把抓住,替他擦了擦鼻子尖。

  “妈妈---放开我。”他挣脱了。

  “好哇,罗恩,你这个小鬼头,鼻子又碰灰啦?”孪生兄弟中的一个说。

  “住嘴。”罗恩说。

  “珀西呢?”他们的母亲问。

  “他来了。”

  他们远远看见他们的大哥哥大步朝这里走来。他已经换上了那件飘飘摆摆的霍格沃兹黑色长袍。哈利发现他的胸脯别着一枚金色的徽章,上面有一个字母p。

  “我不能呆太久,妈妈,”他说,“我在前面,那里专门给级长划出了两个包厢”

  “哎呀,帕西,你原来是级长呀?”孪生兄弟中的一个用非常吃惊的口吻说,“你早该告诉我们嘛,我们一点儿都不知道呢。”

  “慢着,我想,我记得他说过,”孪生兄弟中的另一个说,“说过一次”

  “说不定是两次”

  “等一会儿”

  “说了整整一个夏天呢~”白发女孩把话接了过来。

  “喂,住嘴。”级长珀西说。

  “你说,珀西是怎么弄到新校跑的?”孪生兄弟中的一个问。

  “因为他是级长呀。”母亲怜爱的说“好了,亲爱的,祝你学期顺利,到校以后让猫头鹰给我带封信来。”

  他亲过珀西的脸颊,珀西走开了。之后,他转身对孪生兄弟和白发少女说:“现在轮到你们仨了-这一年你们仨要放规矩点。如果猫头鹰给我报信,说你们-你们炸了一只抽水马桶,或是”

  “炸了一只马桶?我们从来没炸过马桶”

  “这倒是好主意,多谢了,妈妈。”

  白发女孩一直在乐着,笑到发抖,“这个主意很不错,除非你们愿意再进一次女厕所,不然我不会同意这个计划的”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好好照顾罗恩”

  “放心吧,罗恩小鬼头跟着我们,不会有什么事的”白发女孩开口,孪生兄弟不怀好意的看着他的小弟弟。

  “住嘴。”罗恩说。他的个子差不多跟孪生兄弟一般高,只是鼻尖上他妈妈擦过的地方还红着呢。

  “嘿,妈妈,你猜怎么着?你猜猜我刚才在火车上遇到谁了?”

  哈利连连往后闪,免得他们发现他在偷看

  “谁”

  “哈利•波特”

  哈利听到了小女孩的声音:

  “哎呀,妈妈,我能上车去看看他吗?求求您了,妈妈”

  “你已经见过他了,金妮。这是可怜的孩子又不是动物园的动物,让你看来看去的。他真的是哈利吗?弗雷德?你怎么知道的?”

  “我问过他了。我看见他那道伤疤了。真的就在那个地方,像一道闪电。”

  “可怜的孩子......难怪他孤零零的一个人。我还纳闷呢。你看他打听去站台怎么走的时候,多有礼貌啊。”

  “这些不用去管了,你想他会记得神秘人的长相吗?”

  他们的母亲突然沉下了脸来

  “不许你们去问他,弗雷德。不许问,你敢去问!你们是想让他在到校第一天就想起那件事呀!菲奥娜,你给我盯住他俩。”

  “好了,别发火嘛。”

  一阵汽笛声响起。

  “快!”他们的母亲说,四个孩子匆忙爬上火车。他们从车窗中探出身来,向母亲吻别。(韦斯莱夫妇是菲奥娜的教父教母)

  “别哭,金妮,我们会派好多好多猫头鹰去找你的”

  “好了,我们会送给你一个霍格沃兹的马桶圈”

  “乔治别那么小气,最好把马桶盖也送上”

  “好主意”

  “乔治!菲奥娜!”

  “开个玩笑”

  火车启动了......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