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磕的CP都是冷门的?再这样我就咬人了!

小级长

  (一)

  罗恩举起了他的徽章。

  韦斯莱夫人发出一声尖叫,跟赫敏刚才一模一样。

  “我真不敢相信!我真不敢相信!哦,罗恩,真的是太棒了!级长!家里每个人都是级长!”

  “弗雷德和我算什么?隔壁邻居吗?”乔治愤愤不平的说,他妈妈把他推到一边,张开双臂搂住了他最小的儿子,“我觉得你们隔壁邻居都算不上”菲奥娜调侃道。

  “你爸爸听说了该多高兴啊!罗恩,我太为你骄傲了,多么令人高兴的消息,你以后可能会像比尔和珀西一样当上男生,学生会主席呢,这一是第一步啊!哦,最近烦心事这么多,没想到有了这么一个大喜讯,我真是太激动了,哦,罗尼-”

  弗雷德和乔治都在维斯莱夫人身后发出很响的干呕声,而菲奥娜咯咯的笑着,但韦斯莱夫人没有注意到。

  (二)

  维斯莱夫人又在罗恩的脸颊亲了一口,很想敌抽了抽鼻子,匆匆忙忙的走出了房间。

  弗雷德和乔治交换了一下目光,又看了一眼菲奥娜,菲奥娜点了点头,三个人渐渐露出笑容

  “我们不亲你,你不介意吧,罗恩?”弗雷德装出一种诚惶诚恐的声音问。

  “如果你愿意, 我们可以行屈膝礼。”乔治说。

  “或者下跪”菲奥娜说。

  “哦,闭嘴!”罗恩说,气呼呼地瞪着他们

  “不然就怎么样?”弗雷德说,脸上露出一副坏笑。

  “不会要给我们关禁闭吧!”菲奥娜夸张的说。

  “我倒想看看他敢不敢呢。”乔治痴痴的笑着说。

  “如果你们不小心点,他就能!”赫敏气愤地说。

  弗雷德、乔治和菲奥娜哈哈的大笑,罗恩低声说:“别这么说,赫敏。”

  “乔治,菲奥娜我们以后可得多加小心了。”弗雷德假装浑身发抖地说道。

  “是啊,我们违法乱纪的日子,眼看就要结束了。”乔治说着摇了摇头。

  “毕竟这里有两个人盯着我们呢~”菲奥娜的眼神从赫敏看到罗恩又咯咯的笑着

  (弗雷德搂着乔治,菲奥娜的手搭在乔治的肩膀上,更准确的说是弗雷德的手臂上)随着又一声震耳欲聋的啪,一对双胞胎外加一个小疯子幻影移行了。

  他们可以听见,弗雷德和乔治放声大笑,也可以听到菲奥娜刺耳的咯咯笑声。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