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磕的CP都是冷门的?再这样我就咬人了!

霍格沃茨的战斗

  (一)

  大礼堂里被施了魔法的天花板黑蒙蒙的,闪烁着点点星光,下面的四张长桌旁坐着衣冠不整、头发蓬乱的学生,有的披着旅行斗篷,有的穿着晨衣,这里那里不时闪过校内那些幽灵的乳白色身影。无论是死人还是活人,每双眼睛都盯着麦格教授,他正站在礼堂前高高的讲台上对大家讲话,身后站着留下来的教师们包括银鬃马人费伦泽,还有赶来参加战斗的凤凰社成员

  “........疏散工作由费尔奇先生和庞弗雷女士负责监督。级长听到我的命令后,组织你们学院的学生负责将他们井然有序地送到疏散地点。”

  许多学生都是一副吓呆了的样子。不过,当哈利贴着墙根移动,在格兰芬多桌旁寻找罗恩和赫敏时,厄尼•麦克米兰从赫奇帕奇,桌旁站起来大声喊道:“如果我们想留下来参加战斗呢?”

  他的话赢得了一些人的喝彩。

  “如果够年龄,可以留下来。”麦格教授说。

  “我们的东西呢?”拉文克劳桌旁的一位女生大声说道,“我们的箱子,还有猫头鹰呢?”一直低着头看着书的,菲奥娜抬起头来,用头发挡住她受伤的左眼,盯着那个女生,搞得女生有点儿底气不足,但其实菲奥娜只是想看看,是谁说出来的而已。

  “来不及收拾财物了,”麦格教授说,“最重要的是把你们从这里安全地转移出去。”

  “斯内普教授呢?”斯莱特林桌旁的一位女生喊了起来。

  “用一句话来说,他逃跑了。”麦格教授说,格兰芬多、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桌旁爆发出了一片欢呼。

  (大家都是看过原著的人,有一些片段就跳过了,要不太久✌(̿▀̿ ̿Ĺ̯̿̿▀̿ ̿)✌)

  金斯莱已经走到讲台上,像留下来的人发表讲话,“到午夜只有半个小时了,我们需要迅速行动!霍格沃茨教师和凤凰社成员联合拟定了一个作战方案。弗立维、斯普劳特和麦格教授,分别带领战斗队登上三个最高的塔楼-拉文克劳塔、天文塔和格兰芬多塔-那里视野开阔,位置有利,便于施魔法。莱姆斯,”他直指卢平“亚瑟,”他直指坐在格兰芬多桌旁的韦斯莱先生,“和我带领队伍进入操场。我们需要有人组织把守进入学校的各个通道入口-”

  “听着像是我们的活儿。”弗雷德直指他自己和乔治大声说,金斯莱点头同意,菲奥娜默默的看了,弗雷德和乔治很久.....

  (二)

  哈利、罗恩和赫敏跑上前去相助,一道道强光射向四面八方,跟帕西格斗的那个人快速后退,他的兜帽滑落了,他们看见他高高的额头和杂色的头发。

  “你好,部长!”珀西大喊一声,冲着幸克尼斯,干脆利落地发了一个恶咒。幸克尼斯丢掉魔杖,用手抓住长袍的胸口处,显然难受极了。“我说过我要辞职的吧?”珀西补充了一句。

 “你在开玩笑吧,珀西!”弗雷德喊道,跟他搏斗的那个食死徒在三个昏迷咒的重击下瘫倒了。幸克尼斯倒在地上,全身冒出许多小钉子,好像正在变成一种海胆,弗雷德高兴的看着珀西。

  “你真的在开玩笑,珀西.......我好久没听你开玩笑了,自从你-”

  空气突然爆炸了。他们刚刚聚拢在一起,哈利、罗恩、赫敏、弗雷德、珀西,还有他们脚边的两个食死徒,一个中了昏迷咒,一个中了变形咒。在危险似乎暂未来临的一瞬间,世界被撕裂了。哈里觉得自己飞到了空中,他只能死死的抓住那根细细的木棍-他唯一的武器,并用双臂护住脑袋。他听到了同伴们的大喊和惨叫,却无法知道他们到底怎么了-

   然后,世界渐渐化为疼痛和一片模糊;他半个身子都被废墟埋住了,走廊刚才遭到了可怕的袭击。寒冷的空气告诉他,他正在大量流血。接着,他听见一声令他揪心的惨叫,那叫声里表达的痛苦,绝不是火焰或咒语能够引起的。哈里摇摇晃晃的站起身,心头极度恐惧,比他这一天、这一辈子的任何时候都要恐惧.........

  赫敏从废墟中挣扎着站起来,三个红头发的人聚在墙壁被炸飞的地方,哈利抓住赫敏的手,两个人跌跌撞撞地走过碎石头和碎木板。

  “不--不--不!”有人在大喊,“不!弗雷德!不!”

  珀西摇晃着他的弟弟,我跪在他们身边,弗雷德的两只眼睛空洞里瞪着,脸上还留着最后的一丝笑容。

  世界终结了,为什么战斗还没有停止,城堡没有陷入恐怖的沉寂,还有人没有放下武器?哈利的思想如自由落体一般坠落,失控的旋转着,不能理解这桩不可思议的事情,弗雷德•韦斯莱不可能死,哈利的所有感官肯定都在欺骗他,这时,一些咒语噼里啪啦的从黑暗中射过来。

  “蹲下!”哈利大喊,又一批咒语从夜空飞来。他和罗恩同时抓住赫敏把他拖倒在地上,可是珀西弗在弗雷德的遗体上,挡住弟弟不让他再受伤害。

   一阵爆破声响起,有人释放了霹雳爆炸咒,烟雾渐渐散去,又一堆巫师冲上前,给他们了一些休息的时间,等他们仔细看清楚,用爆破咒的不是任何人,而是菲奥娜,也只有她会有这种胆子,用这种危险咒语了,“怎么啦?珀西?”菲奥娜在看到眼神空洞的弗雷德时,愣住了“弗雷迪?”她轻轻的念了一声,沉静了.....

   “哦~可怜的乔吉”菲奥娜淡淡道,“艾弗里!你快说!乔治怎么了!”罗恩抓住菲奥娜的肩膀,搞得菲奥娜有点痛,“这样很痛!”“你快点说!”罗恩很是着急“他没怎么!我说的是弗雷德!”菲奥娜的声音本来就又尖又细,喊起来刺耳极了,“那你说乔治干什么?”菲奥娜又笑了,“因为他们在一起了呀,还没过一个月呢.....”声音又归于平淡“你说什么?”罗恩怀疑自己幻听了“确实你不知道,他们本来是准备大战后说的,我的意思是说,你的双胞胎哥哥在一起了”她上句不接下句的说着,但是大家都听懂了,弗雷德和乔治在一起了.....

  没等大家细想,一个巫师倒到了他们脚下,他们抬头看去,那些巫师已经快挡不住他们了,“哈利!你们先走!带着弗雷德回去!”她又大声喊道,“那你怎么办?”哈利大声质问道“我来拦住他们!”哈利沉默了,他知道菲奥娜拦不了他们多久,除非已经准备好了,赴死的准备.....

  (菲奥娜的视角)

  我那一刻拦住了他们,很多混蛋(食死徒)向我冲来了,我讨厌那堆混蛋,虽然前面那些巫师的功劳很大,但还是剩三十几个,我没办法我再次使用了爆破咒,再次死了一大半还剩十多个,可我保证我不能再用这个咒语了,因为他们离我很近,我一旦用了,我也活不下去,我其实并不想死,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再次使用了爆破咒,果然,这次的咒语也炸到了我,我受了重伤,眼罩也丢了,我想我现在丑极了;我从兜里掏出了我细心准备好的烟花上面可写了我最想说的话,我决定继续去战斗,但是突然一道绿光射进了我的胸膛,我敢保证我把那些人都炸死了,他是谁?我不知道......我眼前一黑,痛吗?其实一点也不痛,我觉得有点 高兴,至少我死的不疼,我完成我的任务了,他们撤退了,我想让自己死的好看点, 我最后留下了一个微笑,说到死亡我觉得只是一瞬间而已......我相信弗雷德当时也不痛吧,可是他是被炸死的.....真的会不痛吗?

  (三)

  等韦斯莱夫人找到菲奥娜的时候,她已经死了,当韦斯莱夫人扒开她的手时,炸开了一束烟花“致敬恶作剧精神”大家的目光都被烟花吸引了,也是就在烟花炸开的一瞬间,乔治也亲上了弗雷德,有可能这是菲奥娜送给他们最后一个礼物......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