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磕的CP都是冷门的?再这样我就咬人了!

假如哈利波特有人采访问题(该死的也死幽灵形态)

  你们最爱的人是谁?

  哈利:马尔福......(害羞)

  德拉科:圣人波特(笑)

  弗雷德:当然是我的洞听(咧嘴笑)

  乔治:弗雷迪(温柔的笑笑)

  卢娜:纳威吧,或者是布丁!(微笑)

  纳威:卢娜……(脸红红的)

  菲奥娜:我自己(假装思考)

  伍德:魁地奇(微笑)

  塞德里克:奥利弗.....(挠挠头)

  秋:金妮(害羞笑笑)

  金妮:秋•张小姐(微笑)

  罗恩:赫敏(往嘴里吃东西)

  赫敏:罗纳德....(脸红红的又觉得很幸福)

  

  如果再来一次你们最想改变的事情是什么?

  哈利:不让大家死亡....(郑重)

  德拉科:不加入食死徒(伤心)

  弗雷德:保护住乔吉的耳朵!大战后和他结婚(微笑)

  乔治:不让弗雷迪死亡....并可以与他结婚(忧伤中又夹着一些开心)

  卢娜:我不会去改变什么.....(平静)

  纳威:早点表白吧...(害羞)

  菲奥娜:嗯......至少别再让我重活一次了(注意主题)

  伍德:绝对不可以输掉魁地奇比赛!(坚定)

  塞德里克:在三强争霸赛中活下来.......(惆怅)

  秋:早些认识金妮小姐.....(脸红)

  金妮:早些认识秋...(笑)

  罗恩:保护好我的哥哥.....(严肃)

  赫敏:继续帮助哈利(微笑)

  

  再连个小片场~

  哈利刚从格雷女士那里出来,转头就遇到了菲奥娜,“你要去干什么?”“找王冠!”哈利不想跟她多说话“那你去有求必应屋吧!”菲奥娜喊道“什么?”哈利转过头来“没什么”菲奥娜最后解释不清的走了,哈利也没时间跟菲奥娜废话,立即的离开了(只是做了个小提醒,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剧情,整体对话还不过30秒)

评论(5)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