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磕的CP都是冷门的?再这样我就咬人了!

  (如果哈利波特里就没有人死亡恶人全嘎了)

  预告

  “你知道吗?自由不是让你飞上天空,也不是让你奔跑在草地上,而是让你冲向光明”菲奥娜不紧不慢的说着“所以哈利,你不用那么着急的证明自己,请把钥匙还给我.....”

  故事开始

  7月31日哈利一大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两位好友都不见了,而亚瑟先生也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莫丽也不知道他们干什么去了,韦斯莱双子只是神秘兮兮的笑着,查理还是在捣鼓那些火龙的东西什么也不知道,珀西只是在专心工作也什么也不知道,比尔和芙蓉去度蜜月了,卢娜和纳威刚刚成为情侣,纳威继续当他的草药学教授,而卢娜从阿兹卡班出来后,一直在研究神奇动物,秋和塞德里克正在准备举行婚礼,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斯教,依旧冷淡,都不愿意搭理哈利,毕竟哈利已经知道了他的记忆(其实就是社死)等哈利在饭桌上说的时候,韦斯莱双子还是在那里笑,金妮很快的揭穿了真相“一定是被我的这两位好哥哥送哪儿去了吧?但你们俩不可能弄得这么致密啊?菲奥娜呢....嗯,说通了,你找到菲奥娜就行了”弗雷德和乔治又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我说我们的小妹妹呀!”“你怎么这么不信任你的哥哥们?”金妮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也没说什么, 然后就看到,菲奥娜回来了,后面还有两个满手提着东西,累死累活的罗恩和赫敏,平时挨在一起的双子,这次把哈利夹在了中间,两个人抓住哈利的胳膊,一个幻影移形就没影了,把哈利带到了笑话商店,带他往回慢慢走,哈利十分不理解,那些出门在外的朋友们,也瞬间一个幻影移形回来了,大家也都慢慢露出了笑容,金妮刚才还一脸愁容的表情,立马变得笑意盈盈“大家快点开始吧”菲奥娜一声令下,大家就都行动起来,罗恩瘫倒在沙发上,被菲奥娜一把提了起来,“快点,小罗尼,弗雷德和乔治那两个蠢货拖不了他多久”罗恩不满的说“只是在你眼里罢了,也就你觉得他俩蠢”“罗恩!你的废话怎么这么多!让你干就赶紧的!”菲奥娜的脾气又暴躁了起来,“她真像第二个穆迪教授,就连缺失的眼睛都一样....”“叫我干什么罗恩?!”“没!没事”大家立马开始,装饰了起来,因为今天是哈利的生日,赫敏和罗恩出去等着哈利了,哈利回来的时候一脸苦闷,看到罗恩和赫敏后更苦闷了,因为罗恩和赫敏坐在台阶上,双手紧握又马上要亲在了一起,哈利看了一路弗雷德和乔治秀恩爱,回来又看到了罗恩和赫敏,那一刻,他比任何人都想德拉科,只可惜那家伙出去忙了,但他没想到,德拉科居然推门走了出来,哈利奔向了他,扑进了他的怀里,两个人正你侬我侬的时候,罗恩不合时宜的咳嗽了一声,站在两个人面前,赫敏而是涨红了脸,很明显,这俩人刚才也发生了什么,弗雷德搂着乔治的腰走了过来,“你们干什么呢?”“罪恶的小情侣~”哈利回怼道,“你们不也是吗?”弗雷德笑着说“不不不”他与乔治对视,乔治接住他的话“我们已经结婚了,你忘了吗?”“提线木偶的婚礼”(就是这两个人用了两个提线木偶,完成了一场婚礼,差点没被韦斯莱夫人打死)菲奥娜端着蛋糕走了出来,“哈利波特,生日快乐”然后把蛋糕扣到了哈利的脸上,“Surprise”声音很平静,但充满了恶趣味....大家都大笑着结束了这美好的一天...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