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磕的CP都是冷门的?再这样我就咬人了!

好吃的糖糖

 “早上好”哈利欢快地说。

  “并不好”韦斯莱双子回答到。

  “怎么了?”罗疑惑的问道,毕竟现在他的双胞胎哥哥们顶着厚厚的黑眼圈。

  “哈利的好教父”弗雷德说到。

  “在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乔治跟着说。

  “吵了大半个晚上”身后想起懒洋洋的声音“我也没睡好”菲奥娜出声了。

  “你们没有问问吗?”哈利疑惑的说。

  “想着去来着,但一开门就遇到了,妈妈被赶回去了”弗雷德冤种的说。

  “妈妈非说这么大动静是在对付博格特,叫我们别管.....”乔治也无语的说着。

  “一听就是骗人的”菲奥娜走了进来。

  “说不定是凤凰社的秘密会议”弗雷德说到。

  “你们俩就真的没有想过伸缩耳?“菲奥娜开口。

  “当然要用了,他们也一定没有想到,门上加了抗扰咒。”

  当天晚上

  (卢平教授的呻吟声哦~)

  “这......是卢平教授的声音吗?”孩子们围到一起。

  “这是卢平教授的声音吧......”哈利说。

  “他们打起来了吗?”赫敏问到。

  “我去看看!”哈利猛地站起来。

  “咱们怎么拦得住?”“还是多叫几个大人吧!”弗雷德双子坏笑的说道。

  菲奥娜沉默了,这个声音他原先听到我一次,不过是从乔治嘴里发出来的......有幸看到弗雷德和乔治...懂得都懂。

  “嗯.....去吧。”菲奥娜缓缓地说。

  “好!”

  等他们都走了,菲奥娜想戏弄一下双子二人“你们怎么知道是这种声音的?”

  “呃.......”双子沉默了。

  “嗯.......你怎么知道的?”乔治反问道。

  “有幸听到过你们俩的(微笑),走吧,看热闹去!”菲欧娜带着一天都不觉得羞的弗雷德和面红耳赤的乔治来看,热闹场面懂得都懂!

评论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